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清无鱼  

2006-07-12 13:08:37|  分类: 钓鱼日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1996年6月8日,有机合成厂钓鱼协会计划到老偏岛举行钓鱼活动。
        老偏岛是一个三角形的孤岛,风和日丽时站在付家庄海边向大海远处眺望就能看到。老偏岛对我来说,至今还是一个没有掀起头盖的新娘。因此具有着极强的诱惑力。
       6点50分,当我赶到付家庄海边时,钓友朱、王、张、田、朱、韩等都来了。海上大雾弥漫,十米开外什么也看不见,去老偏岛的美好计划八成要落空了,大家的垂钓情绪立即打了180度的折扣。望着这倒霉的大雾,我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遗憾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坐在海边,盼望着大雾早一点散开。一直等到9点,雾不但没散反而更浓了,严重的时候对面竟看不见人了。怎么办?就这样无休止地等下去吗?大家不甘心,商量了一凡。最后决定乘坐大连市钓鱼协会的船在周围的海域里钓一会儿,不管怎么也不能白来呀。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我们冒着大雾小心翼翼地出发了。此时天海地连成一片,坐在船上,只能看见船下的流水,听到尾挂机的“嘟嘟”声。在海带筏里,我们选好一个地方开始垂钓。虽然海上大雾弥漫,空气一团漠糊,但海水却平稳如镜,清澈无比。大家纷纷投下线去,等待鱼儿上钩。
        俗语说:清水看鱼、混水摸鱼、不清不混钓鱼。钓了半天,基本无鱼。灵验了这句俗语。至到下午收竿,钓友们最多的钓上10几条小黄鱼,最少的钓上2条小黄鱼。我钓上6条小鱼,赶了2棵海带菜。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