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所不偷的盗贼  

2006-07-06 10:48:43|  分类: 建议呼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所不偷的盗贼
        现在的盗贼什么都偷,撬门砸锁入室抢劫有之,趁夜色掩护盗走下水井盖有之。近一段时间,小区内连续出现几起失盗案件,有的楼道门窗扇丢失了、有的暖气片被偷了、还有的楼外墙上的水溜子不知啥时没了……。物业公司提醒住户加强防范。可是让人不可思议的是,现在的盗贼什么都敢偷,让人防不胜防。
        这不,昨天夜里又发生了一起意想不到的案件。
        一早,小区内一住户打来电话说:“我们楼里怎么停电了?”
       “没有停电啊!”物业公司赶忙派电工现场检查,发现楼里的电线不翼而飞了。
        电线是通过管道安装在墙里的怎么会不见了呢?太让人不可思议了,原来是被人偷走了。盗贼是趁下半夜人们都熄灯睡觉时,把两个单元正在运行的电线从电闸处剪断,然后抽出去盗走。整个楼里60多住户人家将面临着无电的日子……
        现在的盗贼太可恨了,无所不偷,真的防不胜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