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老年朋友活动  

2006-07-08 18:59:55|  分类: 户外活动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大连宏成养老院开业一周年。为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养老院组织老年朋友出去活动。地点是星海湾,然后沿滨海路、付家庄、老虎滩、棒棰岛、海之韵公园。
        一路上,老年朋友们兴致勃勃,有说有笑。他们都非常喜欢野外活动。这样的活动宏成养老院每隔两个月就进行一次。5月份,我们曾组织老年朋友到龙王塘观赏樱花。
        星海湾,到处是绿草鲜花,滑翔机在天上飞翔,游艇在海上游弋,三人骑的自行车在广场上行驶……,一派祥和的美丽风景,老年朋友流连忘返。
        滨海路一路上的风光,更是让人目不暇接。宏成养老院的两辆面包车仿佛穿行在山水画中。上午很快就过去了,我们在儿童公园里午餐。大家坐在大树下的椅子上、石头上、草坪上。吃着宏成养老院准备的面包、肉肠、鱼肠、牛奶、饮料、各种水果。对有特殊要求的老年朋友还准备了白酒……
        一路上,我的任务是给老年朋友摄影、录相。
        大连的风光,因为我经常出来,拍摄了许多,已不足为怪。只有儿童公园印象较深,我记得在自己很小的时候曾多次来过儿童公园,那时这里只有个湖,很小。湖边有秋千、翘翘板等儿童玩具。没有现在这么壮观漂亮。这是几年前大修时扩建的,修了假山、花坛、草坪,湖也扩大了几倍,还修了孔桥,人行塑胶步道等。公园里的几棵大银杏树在大连城里很难找到,看来有百余岁了。在观察银杏树的同时,我还发现大松树上结满了大松果,个个都有小孩拳头大,我指给老年朋友们看,大家都感到新奇,我还用摄像机把它们录了下来……
       公园里有许多外国学生,成双结队。可能是因为这里距大外(大连外国语大学)很近,休息日里,留学生们都出来休闲、游玩。
        下午1点多,我们返回。谈到此次活动的体会,老年朋友都十分兴奋,没有一人说累,大家都表示下次还来。(2006年7月8日星期六)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