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条钛金项链  

2009-12-02 12:51:35|  分类: 家庭琐事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条钛金项链

     12月1日,儿子下班后高兴地说:“爸,给你的钛金项链!”我接过一看,果然是。

    “给你爸带上,”儿子他妈还说,“挺好看的……。”

     这条钛金项链是儿子托同事从日本捎来的,在东京都的售价1万多日元。

这使我想起一年前的事情,那时儿子正在日本工作。儿子说,回国时要给我捎一条钛金项链。我不知钛金项链是干什么的,听说能治病,我将信将疑。

儿子回国时,果然带回来两条钛金项链。儿子说一条给我,另一条给他小舅。他小舅戴上后感觉挺好,想送朋友一条,就两条全要了。并说我那条等儿子去日本时再买。我想也是,反正儿子经常去日本,就答应了。

谁知,此后儿子接受的都是欧美的项目,没有再去日本工作的机会。钛金项链一事就此搁下了,我也没有任何想法,渐渐地也淡忘了。

但儿子并没有忘记,为了兑现对我的承诺,只能等单位有同事去日本工作的机会。不久前,机会等来了,儿子托同事把钛金项链捎了回来,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承诺。

钛金项链能否治病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儿子的一片孝心,让我很欣慰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