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鸿诚幼儿园一周岁了  

2009-02-22 16:20:34|  分类: 我们鸿诚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鸿诚幼儿园一周岁了 - 成子 - 成子博客

鸿诚幼儿园一周岁了

去年的今天,鸿诚幼儿园在一派喜庆的气氛中闪亮开园。

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,鸿诚幼儿园一周岁了。

这一年来,鸿诚幼儿园的老师和保育人员真没轻忙活。记得刚开园那阵子,她们在张园长的带领下,到各大超市门前进行市场促销活动。在自己的园里召开亲子说明会,她们唱歌、跳舞、发广告。她们把广告做到了公交车上……,刚开始,园里只有几个小孩子,幼师比孩子都多,有个班2个老师教一个孩子。万事开头难嘛!她们着急但并不畏难,迎着困难上。在只有几个孩子的情况下,她们仍然一丝不苟地按照一级幼儿园的标准“一切为了孩子!”。她们高起点、高标准、高质量的幼教工作,很快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,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欢,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。

三个月后,经营局面打开了,通过去年底的总结显示,鸿诚幼儿园已收入孩子95名,实现当年指标的95%。在这一年里,她们的活动没少搞,光邀请我们股东参加的就近六七个之多,什么“升国旗活动”、“抗震救灾捐款活动”、“六一联欢活动”、“迎奥运放飞梦想,火炬传递活动”、“实验园挂牌活动”、“看评课活动”、“迎新年联欢活动”等等。

如今,鸿诚幼儿园从上到下,不论是外观还是内函,都是一支名符其实的“正规军”队伍。在今天的一周年生日庆典会上,张园长做了全面总结,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,幼儿园取得的每一项成绩,都是全体老师和保育人员用一点一滴的汗水和心血换来的,来之不易!

会上,于总代表全体股东讲了话。他说,一周岁的鸿诚幼儿园,就象一棵刚刚破土生出的小树苗,虽然它还比较稚嫩,还比较弱小,但它充满着生命的活力,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呵护,努力培育,这棵小树苗就会茁壮成长!天天向上!必将长成一棵根深叶茂的参天大树!

他在讲话中,高度评价了幼儿园的工作,肯定了幼儿园的成绩。他希望:幼儿园在2009年里,通过不懈努力,排除经济危机的干扰,继续把儿童五大领域基础课搞得扎扎实实;继续把各项专题活动搞得生动活泼;继续把市场促销活动搞得有声有色。他希望幼儿园在2009年里,要不失适时机地开办好各种特长班学习,把鸿诚幼儿园的特色教育搞上去,把鸿诚幼儿园打造成牌品幼儿园,争当行业第一,争当行业唯一。

庆典会上,大家在幼儿老师的指导下,还搞起了互动游戏,孩子们玩的小游戏,让大人们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。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游戏活动,很开心,觉得自己好象回到了童年时代。可我记得,自己的童年时候没这么幸福过。我们一起唱起了生日之歌,吃起了生日蛋糕,共同许下美好的愿望。

我衷心祝愿:鸿诚幼儿园一天比一天更美好!

(2009年2月22日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