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爱我的“成子博客”  

2009-08-31 21:25:04|  分类: 成子记事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为庆祝网易博客三周年而写)

我爱我的“成子博客” - 成子 - 成子博客

     三年前(2006年5月),我上网浏览。偶然走进了“网易部落”挺新鲜。看到别人的博客,自然很羡慕。

    因为我已年近六十,身边的同龄人很多连电脑都不会使用,别说上网了,恐怕什么叫博客也不知道。虽然我算是一个比较时尚的小老头,但要建立自己的网上博客还是有些胆怯,害怕自己弄不好,让别人笑话。

    终于在一个小雨霏霏的日子里,我怀着一颗不甘寂寞的心,又一次走进网易博客(当时叫网易部落),偷偷地注册了自己的博客,并取名“成子茶馆”。后来“网易部落”更名“网易博客”,我也改名“成子博客”。

开始我担心自己不会培养博客,伺弄不好。诚惶诚恐地到博友那里去请教、去学习。不管博友是谁?他们都是我的老师。让我万分感动的是,他们给了我热情的鼓励,无私的支持。特别是博客管理员还向我传教博客经验,推荐图片的原代码。慢慢的我学会写日记了,学会上传照片了,也学会装点自己的博客了。

终于有一天,我大胆地公布了“成子博客”的网址。我身边的同事们知道“成子博客”了,纷纷上“成子博客”浏览,并向我投来赞美的目光,我的心里有一种自豪感和满足感。

三年来,“成子博客”成了我生活中的一种寄托,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种牵挂。有了好事新事就写到日记里,让博友同乐;有了旅游摄影就上传到相册里,让博友分享。 

随着,网易博客功能的日益强大,博客的制作也更加快捷和方便。我写日记时,往往配上一张图片,看起来文图并茂,也增加了真实感。

在我的影响下,我的许多朋友和同事也建立起自己的博客,博客成了我们沟通的桥梁,友情的纽带。

如今,我已经写了300多篇文章,传了3000多张照片。每天不管工作多么忙,我总要光顾一下自己的“成子博客”。读读日记,看看照片,真是一种享受,也是一种快乐。

我爱网易,更爱我的“成子博客”。

二○○九年八月三十一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