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我们过生日  

2009-08-09 17:28:22|  分类: 成子记事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今天我们过生日 - 成子 - 成子博客

    

    今天,我们过生日

    昨晚9点多,电话铃声响起,是战友老周从赤道几内亚打来的电话。

     电话那头,老周说,成子,你明天过生日!

     是啊,明天8月9日,是我57周岁生日。

    老周人在赤道几内亚,还惦记我的生日,并告诉我,他也是8月9日生日。也就是说,明天是我们俩出生纪念日。

老周是我的战友,比我大一岁。我们相识已经40多年了。从下乡知青到参军入伍,复员后又经常往来,关系可谓亲密无间,友情可谓深厚凝重。

早年我父亲在世时曾高度评价:“小周人品好,值得深交。”因为周在父亲心目中的人缘特好,所以周结婚时,父亲破例通过关系在养殖场为其置办了鱼虾贝类等(当年结婚自办喜宴副食品奇缺)。

电话这头,我对老周说:“明天我们共同过生日!预祝老战友生日快乐!”

“明天我们生日快乐!”老周在电话那头也激动地说。

 

在今天的生日宴席上,我对老婆和儿子说起了此事,他们都非常愿意向远在赤道几内亚的老周送去美好的生日祝愿!

老周,你看见了吗?我已经高举起酒杯,祝我们生日快乐了!我想你一定看到了,共同祝福吧!

老周,我想念你!祝我们的友谊千古永恒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