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气晴朗心情好  

2010-11-22 09:15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日早晨醒来感觉不错,嗓子已经不痛了。略有一点不适。

      看到晴朗的天空,心情也好多了。更好的是可以上网了,家里的网也好了。几天以来,不能说话又不能上网,快闷死了,每天只能看看书,写写日记。

       今日于总他们去南京,下午X点飞机,共去4个人,考察幼儿早教育工作。据说那里有一个很有特点的幼儿园,早教工作抓非常好,深受欢迎。这次去的目的,学习、加盟、引进、消化,为鸿诚新幼儿园明年的大发展典定基础。

       于总还说,今年鸿诚幼儿园办得不错,已经满额,成效很大。新扩建的幼儿园已经具备投用条件,我希望新鸿诚幼儿园迈上更高的层次,在南关岭地区办成一流的、有特色的、有较高知名度的幼儿园。

        预祝于总一行4人考察圆满成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