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地瓜饼  

2010-12-17 10:33:43|  分类: 美食小吃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   我喜欢吃地瓜,但地瓜饼没吃过。前日,家里糊地瓜,儿子老婆不爱吃,看到网上有朋友传授地瓜饼的做法,就拿其照葫芦画瓢,歪打正着,很受欢迎。

网友传授的方法重抄整理如下:

        地瓜两个、鸡蛋两个、面粉三汤匙、白糖若干(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加入,我做时没有加糖)。
  1、将地瓜洗干凈,用高压锅蒸熟,也可切开比较容易熟,一般需要10至15分钟。
  2、将热地瓜皮去掉,放盆里搅烂。边搅边加入白糖、面粉、最后加入鸡蛋。
  3、搅匀后,揉成面团,在切板上轻轻压平,压成圆圆的形状。
  4、最后不粘锅放少许油,将地瓜饼放入,两面各煎一次即熟。
  要点:
  1、地瓜去皮搅烂时,一定要趁热,这样才可以将面粉和白糖充分溶解。
  2、面粉不能多放,多放了会发硬,不松软。
  3、地瓜比较粘手,最好用点淀粉。
  特点:金黄松软香甜可口,一定要趁热吃,下顿吃口感较差

地瓜饼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