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学车日记3)科目一考试经过  

2010-04-08 15:47:15|  分类: 学车日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今天早晨4点钟就醒了,因为有心思,醒后再也睡不着了。

    昨晚9点多,驾校老师打来电话说,叫我明天(4月8日)早晨6点50分到驾校参加科目一考试(交通法规)。

不到6点半,我就到了驾校,一看许多学员比我来得还早。我们上了一辆大客车,被送到位于姚家最里面的考场。

备考大厅里学员很多,熙熙攘攘,感觉不像考场像商场。

我和同事在大厅里,焦急地等候叫到自己的名字才能进考点。9点多才轮到我。我的考点77号,(电脑)。经过监考老师验明正身后,我找到了自己的考点(电脑)坐下。

在电脑前,我没有急于答题。先静静心,稳稳神,整整坐椅,看看周围。我看到学员们都在电脑前专心致志地答题。稍静一下后,我看到电脑屏上有我的名字,有考试开始的“确认”键。我点击了一下,考试题立即出现在眼前,就像在网上做模拟题一样,有判断题和选择题两种。回答问题时,只需要根据自己掌握的知识点击按键即可。我不慌不忙地回答问题,每道问题都仔细地看好后再按键。总的感觉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。很快,倒计时显示还有19分钟时,100道问题已回答完毕。这个速度比我在网上模拟时要慢不少。回答完毕后,我没有回头去检查,因为我认为自己答题时已经很认真了。90分是瓮中捉鳖。当我按下“交卷”时,电脑屏上立即出现了我的成绩“99分”,这个成绩让我挺满意,在家里临走时,我的目标是95分。

当我走出考点,在考场的窗口处,考试成绩单已经打印出来,旁边有学员看到99分,惊讶地说:“哎呀!怎么考得?”我笑了笑:“蒙的。”在备考大厅里,我在自己的考试成绩单上签了字。

考试结束后,我们单位一起来的4名学员全部及格,真是皆大欢喜!我们4人喜笑颜开,许多学员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目光,因为还有近三分之一的学员没有及格啊。

科目一考试只是考驾照的第一步,以后的路还很长,明天就要开始科目二的练习。努力啊!别松懈!我鼓励自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