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学车日记20)练车出现反复  

2010-05-11 11:43:58|  分类: 学车日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今日练车,上车后突然找不到感觉了,几天不练有点不适应。练习侧方停车三次都没有做好,动作要领不是早了,就是晚了。董教练说,怎么搞的?连续三次犯同样的错误?董教练的批评让我手脚更乱了。

 下车后我想,还是练得太少,三天不练手生。其实动作要领没问题,主要还是点位找得不够准确!

 右后门把手与杆斜对上后,第一次打方向盘1圈半一定要快!争取车尾多进一些。从倒车镜看,当车尾即将触后杆时,回方向时一定要慢,先半圈,再跟进一圈。等车头右角进杆后再跟进一圈半。车左前角对准左前杆时停车。

 修正要领:如果从倒车镜看,车尾已经压后杆了(说明已经打晚了),回方向时一定要早一点,先半圈,再跟进一圈。

  董教练说,侧方停车是必考科目,一定要练好!

 接下来,动作要领有感觉了,做的也比先前好了,可惜时间已经不多。我们又去学习“定点停车”。

 定点停车看似简单,动作要领也少,但要做好并不容易。

 定点停车是在上坡路上进行,中途不能停车,必须加油,到点位停车,生手有难度。

 期间,我犯了个低级错误。上坡时我左脚放在加油档上,含油前进,到点停车时一使劲踩下去,车没停住反而加速前进。这是个非常危险的错误,必须杜绝!千万不要忘记!!!

  点位的查找凭感觉,我的感觉是车右水线压住车道前边的白线(右轮必须压白线,否则不及格),车左水线压在车道左边的白线(电子路上没有此线)。当右车角对准前方银色圆点时停车。

上午10点多,我们就收兵了,练车的时间太短,这样下去不知啥时能练会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