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腰痛啊,让我刻骨铭心!  

2010-05-17 16:58:52|  分类: 成子记事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腰痛啊,让我刻骨铭心!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
 

   腰痛啊,让我刻骨铭心,是我终身的疼。

  那是1982年,我和老婆结婚2年多了,还没有自己的房子,居无定所。

  一天,我被从借用的房子里“赶”了出来。搬家那天,心情很糟糕。就在我搬走最后一件家俱时,意外发生了,那是一件自制的落地收音机,带一个很大的音箱,很沉。从六楼搬到最后一道台阶时,突然,感觉后腰部象被利箭猛烈地刺了一下。接着疼痛难耐,我几乎站立不起来了。被老婆送到甘井子卫生所“沈大包”那里治疗,扎干针、拔火罐、吃中药。治疗了20多天,疼痛才有所减轻。

  此后几十年来,腰痛病就象一个永远也甩不掉的恶魔缠绕着我。往往是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突然袭击,刚才还是阳光灿烂,转舜间阴云密布。别人不理解,说你是装出来的。我不知所措,也无所适应。接下来便是多者半月,少者一周的火罐拔、干针扎、中药熏、频普烤、圣灯照……。

  为了治好腰涌病,凡是能用到的方法都用上了,凡是能服用的药物也都吃到了。什么电疗、水疗、腊疗、泥疗等都使用过。但腰痛病还是厚着脸皮,不弃不离,情有独钟。

  使用中药熏蒸时,烫起了大片的水泡;外敷中药过敏皮肤溃烂。我苦命的腰啊,遭受了数不清磨难……。

 后来,拍CT片得知,腰脊椎骨二三节增生,再后来全部增生。

 好奇好动的我,受到了极大的约束。上山踏青,我不能轻易枉动。下海钓鱼,我也都不敢随心所欲。一些美好的计划因此否决了,一些想做的事情因此放弃了。但腰痛病并没有因此而减轻,反而一天天加重。最不能让人容忍的是,痛恸感还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,肆无忌惮。

  今天清晨,一觉醒来,腰部呆板僵硬,有点不对劲儿?立即试了试,穿不上裤子了,坏了!苦命的腰又犯病了。

不能上班了,什么都干不了了,只能躺在床上遐想,写下这段痛苦的感言,告诉没有腰痛病的朋友们,千万注意啊,保护好自己的腰。

 腰痛病啊,让我刻骨铭心,成了我终身的疼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