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蜗牛车  

2010-05-23 20:57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我敢说,大连到旅顺北路车堪称“蜗牛车”。只有百余里路竟“跑”了两个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上车,开车的司机就说:“旅顺北路车是最破的车,也是最慢的车。”接着司机又重复一句:“北路车就是慢!”

        我听了司机的话,开始以为是车太旧开不快,很同情他。心想,大连市政府为什么不给旅顺北路换车呢?这车也实在太破旧了,已经到了影响大连形象的地步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旅顺北路车上,你随时随地都能听到乘客对“蜗牛车”的不满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 坐了几次旅顺北路车后来我发现,“北路车就是慢”的根本原因不仅仅是车破,还有人为因素,正是司机自己所为,为了多拉客,故意开慢车。每到一站还要停一停,等一等。更有甚者,赶上工人下班时分,将车停到了企业门口拉客。从旅顺北路回大连时,只有当车“跑”过了营城子以后,车上的乘客拥挤得实在装不下,车的速度才明显加快了。

        听说今年6月旅顺北路要换车,我举双手赞同,早应该换车了。

       我希望早一点改变旅顺北路“蜗牛车”的形象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