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学车日记27)下周三考电子路  

2010-05-29 08:43:30|  分类: 学车日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今日练车又暂停了,已经有一周时间没有练车,这样下去势必黑瞎子掰苞米了。

    这几天一直焦急地等待考试的消息。幸好昨日接到通知,下周三(62日)进行科目二(电子路)考试,周二还能临阵磨一下刀。

“电子路”也叫“内路”,是考驾照最关键的一次考试。“内路”考试九选三,即九个项目中选择三个,三项必须全部一次性通过才算及格。

“内路”及格后就剩下“外路”考试了,据学员说“外路”考试比较简单,就是上车到城区指定的道上跑一跑,容易通过。“外路”考完,就等着快递送驾照了。

这几天虽然没有练车,但“电子路”的一些步骤要领,时不时在脑海中显现。昨晚梦里好象去考试了,但没有结果。看来,考驾照已经成了心里负担,让人挺着急的。

这几天不光我着急,家里人也着急,原计划5月中旬一起爬泰山,老婆早已准备好行装,就差订飞机票了。谁想变化比计划来得快,飞济南爬泰山只能是6月份的事情了。

愿天保佑,周三考试顺利通过,轻松愉快登泰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