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张家界·黄石寨  

2010-10-26 14:48:13|  分类: 旅游发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10月19日下午3时许,我们终于看到了此次旅行的重地张家界。当地有“不到黄石寨,枉到张家界”的说法。游览张家界的第一个景区就选择了黄石寨。先坐电平车,后坐索道,到了山顶的一处观景台。

这里的山雄伟壮观,站在山下无法看到山顶,整个山就像大石头垒上去似的,岩石裸露,一层一层的。有的山如同圆柱,上粗下细,造型十分奇特,山上的松树就生长在石缝中,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令人不可思议。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永远忘不掉。

山上,游人如织,人满为患。

下山后,我们沿着金鞭溪游览,一路步行,一路观景,一路狂照。

这里是电影《西游记》《孙悟空三打白骨精》的拍摄外场地。因此有许多景点被冠以《西游记》里的名称。如猪八戒背媳妇,唐僧等。

金鞭溪,溪水清澈,水杉参天,奇峰异彩,美不胜收。山山水水都被人想象成美丽的故事进行描绘和叙述。无人不惊奇,无人不赞叹。

游览金鞭溪,忘记了自己。

张家界·黄石寨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 
张家界·黄石寨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 
 
张家界·黄石寨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 

上图:张家界的山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