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旅顺"一日住"  

2011-08-28 07:37:07|  分类: 成子记事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

旅顺一日住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
 

     眼下,私家车越来越多,自驾游成了家常便饭。

     在别人自驾游的诱惑下,老婆向我提出了:“周六,咱们旅顺一日游?”

    “这个,我看行!咱们到世界和平公园钓鱼?”我说。

     老婆喜出望外:“好呀,就这么决定了!”

     周六,我们准备了钓鱼用具、少量食物和饮料。我开着自己的小骊威,沿着旅顺北路,目标直指旅顺世界和平公园。

     旅顺世界和平公园位于旅顺新城区(开发区)羊头洼,当我们的车到达世界和平公园门前时,正值满潮。海边钓鱼人不多,没见有什么收获。钓鱼人告诉说,今天鱼不咬钩。

     我们没有进公园,又去了中庚小镇,此前听小弟说,中庚小镇旁边有一片小海挺好。当我们的车到达中庚小镇时,果然看到一片海,有沙滩,有礁石。且没人承包,海边可以随便钓鱼。

     我们看到有人在海边跳集体舞,有人下海游泳,有人支竿垂钓,还有人在沙滩上遛达……

     在海边站了一会儿,但仍不见有人钓上鱼来。“看来今天真的不咬钩。”我想。

      我对老婆说:“今天我们不钓鱼了,去各处走走看看。”

     老婆也说:“我看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我开车,沿着海边向旅顺市中心驶去,沿途看到有风景的地方就下来玩一会儿。我的尼康单反派上了大用场。一路下来,留下了百余幅风光照。

     中午的“旅游餐”很值得一提。我们在海边买了新鲜黑鱼、乌鱼,在集市上买了鸡叉骨、调料、豆面饼子、新鲜瓜、果等等。

     我在旅顺铭熙水岸小区有一幢房子,午餐就在这所房子里进行。真不错!我们摆弄出炸鸡叉骨、煮乌鱼,凉拌黄瓜,还熬了黑鱼汤。我和老婆一边喝啤酒,一边谈体会。

    老婆说:“今天的一日游真好!”

    “好吗?那以后我们经常来?”

    “对呀,今天晚上我们不走了,就住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晚餐后,我们又出去遛达。先是在小区的湖边散步,然后到街上。街上很是热闹,比起两年前不能同日而语了,酒店、歌厅、游戏厅的霓虹灯广告让人眼花缭乱,街头烧烤人群熙熙攘攘,小区周边的人气越来越旺……

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我们离开了旅顺。临走时,老婆说:“以后我们经常旅顺一日游。”

     我说:“什么旅顺一日游?这叫旅顺一日住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