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几天忙着扔东西  

2012-04-05 15:41:47|  分类: 成子记事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几天忙着扔东西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
  

这几天一直很忙,忙什么?因为要搬家旅顺,准备工作很多。俗话说,“破家值万贯”。家里的东西很多,留之暂时用不上,弃而又舍不得。

我和老婆结婚30多年已经搬了7次家,每次都有新变化新气象,一次比一次好。可每次搬家都扔掉一些东西,实在可惜。这一次,我们尽量多保留,少扔掉。暂时用不上的收藏价值的就收藏起来。打包装箱自然很费功夫,累时也想,留那么多东西干什么?能用多少?因而我得出一个结论,东西越多负担越重,财富越多精神压力越大。

在整理物品时,有一个木箱子,还是结婚时母亲给我老婆的,也是我们家唯一的一件老家具了。已经有十几年没打开了,里面装的什么东西老婆也记不清了。这次开箱查看,是结婚时的新被褥、毯子、还有当年最时髦的料子大衣、纯毛比几裤子等。看着这些东西,真叫人哭笑不得,保存它们干什么?有什么收藏价值?

这一次,木箱子被我解体了,我结婚时的家具“全军覆没”了。不得不扔掉的东西,有些还是从来没用过的“新”东西。

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