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驾车“八个不”  

2012-05-07 10:49:42|  分类: 成子记事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驾车“八个不”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
 

    因为搬家离单位路途远了,坐公交上班十分不便,驾车出门成了首选。我试了一下,从家到公司50多公里,驾车需1个多小时。

    驾车上班,一路上,心情舒畅,春风得意。

几日后,老婆提示:“开车不能掉以轻心!经常上网查查,有无违章记录?”我登上大连道路交通安全信息网,不查不知道,一查竟被老婆言中,在短短的几天驾车上班史上,竟有两起“不按交通信号规定行驶”记录。罚款400元、扣除6分不是大事,但也叫人挺心痛的,更叫人心痛的是,不知因何“不按交通信号规定行驶”?

“就是闯红灯!”老婆说。

“我是守法公民,哪敢闯红灯?”

“电脑自动记录,有拍照,不会有假!”

老婆说的也是,我开始认真回顾自己。

首先,我不会故意闯红灯,哪来的闯红灯记录?经过分析,我断定是闯黄灯惹的祸!

总结经验,扬长避短,文明驾车,安全行驶。

我给自己制定了“驾车八个不”:不超速、不超载、不酒驾、不违停、不越线、不飙车、不闯黄灯,不闯红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