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住院记事(15日)  

2014-12-18 21:46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5日记事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
 

早晨4点就睡不着了,因为上午老婆要做冠状动脉CT,需要家属陪同,我是唯一的选择。

640我从家里出发,估计1个半小时能到,谁知路上行车并不顺利,8点半才赶到医院,老婆已经在走廊里等急了。

在一楼核磁共振室,看到做这个检查的人挺多,9点才轮到老婆。

在检查室里,护士叫我穿上很重的铅服(防射线),守护在老婆身边。

“看着针眼,别鼓了,有情况马上挥手。”医护嘱咐我。

老婆躺在机器上,我扶着她。一切准备好后,医务人员都撤进了操作室,只能通过玻璃窗看到我们。我想,马上开始CT扫描了。

因为老婆穿的衣服上有个金属卡子。过了一会儿,CT扫描临时中断,医务人员出来交待了一下,CT扫描又重新开始。9点半老婆下了检查台。

医务人员告诉我们20分钟后,查看一下才能离开。期间要大量喝水,要求每小时500毫升,多喝水是为了多排尿,尽快把检查时打进身体的造影液药物排出体外。

等待时,老婆的精神状态挺好。因CT检查结果明后天才能出来,老婆说我的任务完成,在医院也没什么事,下午可以回家了。

回家以后,得知鸿诚公司冯艺、刘金荣、牟云枝、杨铮4人到医院看望。送来了果品、饮料,冯刘还给了钱。虽然我不在现场,他们都很熟,以前在一起旅游相处过。刘曾与老婆一起共事过,感情十分投缘。只是老婆不想让他们知道,怕给大家添麻烦。

15日w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