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吃比萨饼  

2014-02-19 08:37:20|  分类: 旅游发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吃比萨饼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 2月12日中午,在去波士顿的道上,路过一家快歺店,是一家意大利歺厅。有比萨饼,很多种,叫不上名字。因为不会英文,只能用手向服务人员指示,要哪一种。一片就能装满一平盘,我点了其中一片,也不知什么口味。还有菜肴可选,看上去似我们做菜时的半成品,不知如何吃,我没要。只点个饮料。可以刷卡消费,省了许多麻烦。否则要找回一堆零钱,也是件很头痛的事情。

吃比萨要用刀叉,不知怎么使用,很费劲。比萨饼上面软下面硬,不好切,急性的同事干脆不切了,直接用手抓起来大口吃起来,就像在国内吃烧饼。

第一次吃比萨饼,我的感觉,味道还不错,挺好吃的。

喝什么饮料需自己到机器前自理,品种很多,大多都是冰镇的,热的只有咔啡。我站在机器前,望着一排开关不知怎么办,只好先看别人怎么操作,照葫芦画瓢。虽然操作问题解决了,但接完饮料还需要加调料,有糖,奶,油,盐,辣子等,都是纸袋包装,印有英文,我也不知选哪一种?只能挨个儿拆开尝尝,最后只敢加点糖。喝饮料没有限制,可以喝多杯。

匆匆忙忙吃完后,赶紧用洗手间,然后上车赶路。据说晚上6点多才能赶到波士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