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让座  

2014-02-28 13:59:21|  分类: 成子记事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候机时,休息大厅里全是人。我们走了很远才找了个座位休息。同事小于要去卫生间,让我帮她看着座位。

小于刚走不一会儿,过来一个小女孩把座位占上了。我刚想说,这座位有人。一看小女孩生得很标志,端庄的脸庞,小巧的嘴唇,明亮的眼睛。我突然想起自己的小孙女,再过几年不也是这个样子嘛?正想着,我看到小女孩拿出笔记本电脑,聚精会神地看着,不时地还露出甜甜的微笑……

一会儿,同事小于回来了。我站起身来,“我想活动下,你坐吧。”然后把座位让给了小于。

我不忍心打扰小女孩,站在旁边静静地看着。小女孩穿一件灰色上衣,袖口红砖色,黑色裤子,蓝球鞋,带一顶长沿帽。

我的心总在想,小女孩仿佛就是几年后我的孙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