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成子博客

敬天爱人 天道好还 http://hcwy-cz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长滩岛旅游简记(2017年2月1日至7日)  

2017-02-07 18:57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长滩岛旅游日记(2017年2月1日至7日)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
 

长滩岛旅游日记(2017年2月1日至7日)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
 

长滩岛旅游日记(2017年2月1日至7日)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
 

长滩岛旅游日记(2017年2月1日至7日) - 成子 - 大连成子博客

 

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,岛上有一片长达5公里的白色沙滩,被誉为“世界上最细的沙滩”,因而成为世界著名的旅游度假圣地。

到长滩岛旅游是今年的第一个旅游项目。此前连想都没想,因为菲律宾这个国家给我的印象没有诱惑力。

全家5口人去长滩岛旅游,由儿子与儿媳出资全程攻略。春节放假期间,准备工作紧锣密鼓,儿媳考虑得十分斟密。什么景点、气温、住宿、交通、语言、美食、特产等每一项都没有省略。

出发日期21日早晨。坐飞机从大连到厦门高崎机场3小时,下午转机到马尼拉2小时,再坐飞机到一个叫卡利博的机场1小时,坐大巴到班乃岛码头2小时,再坐船到达长滩岛15分钟。路途并不遥远,但车船飞机缺一不达,很费周折。

1日晚上到达马尼拉,当晚住在“王城”里的白骑士酒店。2日我们游览了酒店周边的“王城”,实际就是马尼拉的旧址,现在叫“市中市”。所看到的都是殖民时期留下来老建筑,老街道。走在大街上,有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。

下午离开马尼拉,当晚赶到长滩岛。住岛上最佳位置的摩纳哥度假酒店(别墅)。4天时间我们去了3次白沙滩,1次普卡海滩。下海游泳、海滩休闲、拾贝、划独舟、乘帆船看日落、海鲜市场选购龙虾等海鲜……

看着长滩岛上高大的椰树、透明的蓝天、白细的沙滩、清澈的海水,真让人嫉妒啊,我的家乡大连为什么没有这么好的沙滩呢?

摩纳哥酒店环境优美,服务优质。有私人海滩,健身房,儿童游乐场,还有海豚形无边泳池可以随时任意玩。

酒店供应的早餐十分丰盛,肉食、面食、青菜、饮品、水果,应有尽有,自助性质随便吃。我吃不惯西餐,只选择几样合乎口味的。但非常喜欢吃那里的香蕉,色黄、味香、肉甜,每次都吃两三只……

菲律宾旅游让我得见识,这里有全球最美的白沙滩(长滩岛)、更有世界级的落日美景(马尼拉湾)。除了让人大开眼界的自然景观,还有令人不可思议的社会现象。富人与穷人共处,先进与落后同存。街上车水马龙,市场人头攒动,海鲜应有尽有,物价不可思议。景区内熙熙攘攘,餐饮店一座难求……

2月6日中午离开长滩岛,原路折腾返回,7日中午抵大连。

总体印象(一孔之见):菲律宾人民是友好的,社会是稳定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